Anupam Hher在他的家乡中变得怀旧

Veteran Actor Anupam Kher周二在参观了喜马偕尔邦首都时,他在周二上去了记忆道,并说他遇到了他的古老朋友时被淹没了。但他伤心过失踪的父亲死于谁三年前。

“每年我都喜欢这个小镇,因为这是我的家。我觉得自己深深扎根于这个小镇,每个第二个人都知道我并询问了我的福利,“安帕姆告诉记者。

在印度的咖啡馆在这里,阿努邦,伴随着另一颗恒星尼纳·古普塔坐,说他伤心过。

阅读更多

Anupam Herher感谢粉丝的关注,祝愿Kirron Kher:你的爱使我们成为kanganaRanaut的生日聚会:演员与Ashwiny Iyer,Ekta Kapoor,Anupam Kher Post Thalaivi Launchwatch:在Anupamher的生日'Pawri'中,他在德里德里的中心友好,唐富酒店在七岁的时候重新打开他的书,他的书“你最好的一天是今天!”对ruskin键

“这次是因为我父亲与我不再不同,”一个情感安某告诉记者,在非正式的互动中。

他的父亲Pushkar Nath是1949年在Shimla定居的Kashmiri Pandit,于2012年2月去世。

“我在这个镇上度过了17年。我知道每一个居民,我熟悉每家商店,“他说。

演员感谢镇的人们向他展示了伟大的尊重。

关于被问及Jammu和Kashmir,Anupam的kashmiri Pandits的安置,他自己属于这个社区,说:“克什米尔·帕德里特,以其独特的文化身份和智慧而闻名,今天是在他们自己的国家生活的生活。”

“然而,没有人曾经努力恢复过二十年以上的人,并在自己的祖国施加对他们的正义。”

但他很乐观。

“直到Kashmiri Pandits就这个国家的公民和他们的特权而继续提出这个问题。”

他拒绝发表关于他最近关于Jawaharlal Nehru大学的言论的问题。

Anupam和Neena在这里举办了一场比赛“Mera Woh Matlab Nahi Tha”,由Rakesh Bedi在历史悠久的娱乐剧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