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基顿(Diane Keaton)和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回忆起他们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献出的“好时光”

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和黛安·基顿(Diane Keaton)热切地记得他们2003年的电影《某物必须给予》。

两人在周日晚上的2020年奥斯卡金像奖上颁发了最佳原创剧本类,并通过讨论经典的南希·迈耶斯浪漫喜剧开始了玩笑,并在其中扮演了一对。里夫斯(Reeves)和基顿(Keaton)也与杰克·尼科尔森(Jack Nicholson)一起出演了这部备受喜爱的电影。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您知道,自从我和我拍完那部电影以来,已经很久了。还记得我吗?”74岁的基顿问里夫斯。

“是的,你真了不起,” 55岁的演员回答,在基顿回答之前,“你真了不起!”

“我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读到南希·迈耶斯的剧本,”里夫斯继续说道。

“是的,我显然不是我的意思,我是说在那里哭了很多,基努,”这位女演员回答。“很多笑和哭,好吧,我们坦白地说,那是个好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