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压力:Sonam Kapoor在戛纳红地毯看

当她炫耀一个压倒性的鼻环时,她留下了一些深刻的印象,并为着名的戛纳电影节红地毯上的过去出场时接受了石灰绿色弗鲁·埃瑞埃莱萨布的棕褐色。但是,女演员Sonam Kapoor今年将再次走在那里,说她并没有考虑反馈并专注于咒语,“做你自己”。

“而不是人们认为的东西,我根本并不真正考虑一下。对我来说没有压力......我不太认真地抓住自己,“Sonam告诉IANS接受采访。

“我总是在我佩戴的一切中感觉很好,它一直呼吁我的敏感性,”khoobsurat“女演员添加了雄莱坞最时尚的女演员之一。

“Neerja”Star还分享了一个提示,在地毯上带来最好。

“在红地毯上带来一个游戏的最好方法就是成为自己,”Sonam说。

众所周知,常常用纱丽,礼服,连衣裙甚至休闲时尚陈述,L'Oreal Paris品牌大使将于周日和周一的第69座戛纳电影节红地毯,以及参加Amfar Gala - 慈善机构事件 - 那里。

Sonam表示,戛纳戛纳的电影节目如何评论电影节和戛纳的女性,Sonam说:“这是一个自豪的东西。我们的电影也在节节上发挥着大型飞溅,我很乐意以我能力的任何容量代表这个国家。“

“Khoobsurat”之星与第六次戛纳电影节有关,她说她期待着经验。

“感觉很棒。我总是期待体验。我是最好的主人,“她补充道。

在工作前,Sonam将在她的家庭生产“Veerey di婚礼”中看到。

在戛纳,女演员Mallika Sherawat已经走了雷德地毯,为她的电影“时间掠夺者”,星期五将在那里看到Aishwarya Rai Bachchan。后者的电影“Sarbjit”将在Gala筛选,这是世界各地最受欢迎的电影节,并吸引了来自夏巴斯的几个主要名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