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忍一直是印度的一部分:Anurag Kashyap.

评论正在进行的不容忍辩论,Filmmaker Anurag Kashyap表示,Intulance在国家“总是存在”,并补充说,表达自由是一种幻觉。

“不容忍一直在那里。我们没有言论自由。我们必须与之生活,做我们自己的比赛并拒绝参加。我希望它沉默,“克什亚普在这里的电影集市的边线上说。

关于INTALERANCE的辩论爆发了许多问题,如Pakistani Ghazal Singer Ghulam Ali在孟买的音乐会上,由FTII学生抗议,反对任命演员和BJP成员Gajendra Chauhan,这是几个电影制作人的奖励WAPSI运动,以提高障碍的声音言论自由和表达。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被称为“巴基斯坦代理商”,讨论势头,以表达对“极端不耐受”的意见。

[相关帖子]

Kashyap,以“Osysypur的团伙”和“黑色星期五”而闻名,感觉不容忍取决于谁感受到授权。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全国各地的事情发生在全国范围内。

“当我们谈论不容忍时,它取决于谁是授权的,就像可能有人认为他们可能不喜欢的东西,但不能对它做任何事情,并且可以有些人感到赋予他们能够做点什么。这就是差异,现在很多元素都感到赋权“。

他说这是非常可怕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