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是即将到来的人才的完美平台:Ranveer Singh.

Bollywood的Livewire演员Ranveer Singh,他已经推出了Jio Mami 18th Mumbai电影节的全球全球全球的全球“呼吁参赛”电影的全球的全新外观,这是一个最适合即将到来的人才的平台。

在电影中,Ranveer正在为电影制作人进行多语言呼叫,以发送他们的电影节的条目。

“我们的城市需要,值得这样的文化事件。这是即将到来的人才的一个伟大的平台,我绝对高兴我可以为节日和我们的城市做我的比赛!“Ranveer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部电影是由Filmmaker Rohan Sippy的针对的,他也是该节日董事会。Sippy不仅借给了他的才能和时间到电影,还扔了他的生产房子的大门,把资源放入电影中。

阅读更多

关于爱情:拥有/接受您的'尴尬'家族的课程是来自Mami 2019Jio Mummai电影节的全部获奖者列表:Deepika padukone眩晕在这个波尔卡 - 点缀的outfitmami筛选奥斯卡希望爱尔兰人,婚姻故事玛雅Das'culbul可以在20日Jio Mamimai电影节中唱歌胜利荣誉

“现在,当每天创建一个惊人的新内容时,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以便展示您的工作。即使是最小的机会也可以走很长的路......这是成为这个过程的一部分,帮助建立这个精彩的电影节,“啜饮。

第18届电影节计划于10月20日开始,将于10月27日开始。电影节今年将获得更有趣的新部分,放映和特殊活动。

“我们希望我们的节日成为印度最佳电影人才的展示。我们希望来自该国每个角落的电影制作者向我们发送他们的电影。所以我很感谢Ranveer Singh通过主演我们的参赛作品来追捕这一点。妈妈妈咪·乔普拉,他给了我们时代,他的天赋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能源,“汉语·哈普拉,妈咪节日总监。

延伸到节日的学院的新认同,以反映节日的展望 - 对印度美学和全球呼吁的融合。

新的身份代表了与之相关的各种风格,事件和人员,以及所呼叫的城市。新标志“钓鱼的人才”,封装了这一点。

“在第18年,我们希望用新的标志庆祝这一成就。我们的新身份旨在反映孟买的开放性,包容性和活力,并展示我们如何自豪地生根,同时拥抱世界各地的文化。我们受到了我们岛屿城市的启发,这项标志是对无能的能量致敬!“妈咪主席Kiran Rao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