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奶奶''将重生一生-观看爆炸预告片/今晚娱乐

超级保姆回来了!

乔·弗罗斯特(Jo Frost)正在大楼里,随时准备改变家庭的生活,而Supernanny则以全新的Lifetime季节回归。该系列-从2004年至2008年在英国的第4频道播出,并于2005年至2010年在美国的ABC播出-将于1月份以20集重新播出。

弗罗斯特(Frost)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继续教育和帮助家庭发展,并有所作为,始终是一种荣幸。”“感谢您一生为我们在世界上最迫切需要的时候,将这一开创性的节目带回全国各地的家庭。”

除了担任该系列的家庭专家外,弗罗斯特还担任执行制片人。她将在本季在新泽西州的皮茨敦(Pittstown)迈出第一步,以相反的育儿方式帮助四口之家。请在下面查看本季的商品。

Supernanny新赛季将于1月1日晚上10点首播。 ET / PT一生。请参阅下面的ET对Frost的采访。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录像带使她相信打屁股后,乔·弗罗斯特(Jo Frost)提醒儿童保护服务

独家:乔·弗罗斯特(Jo Frost)说她的电视事业几乎花了一段感情

“超级保姆”乔·弗罗斯特向凯特婴儿提供建议

独家:乔·弗罗斯特(Jo Frost)透露她的热门节目几乎结束了她的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