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oon 5超级碗中场秀的策划史诗般的合作:蕾哈娜(Cardi B& More)

据报道,Maroon 5有望成为2019年超级碗的舞台!但是,这位热门摇滚乐队将与谁合作,成为本年度最大的演出之一?我们已经掌握了所有细节!

他们拥有“像贾格尔一样的运动”,因此难怪Maroon 5会登上2019年超级碗半场秀的舞台。现在,一个接近乐队的消息人士向好莱坞生活独家透露了栗色5 –亚当·莱文,39,杰西·卡迈克尔,39,米奇·马登,39,詹姆斯·瓦伦丁,39,马特·弗林,48,PJ莫顿,37和萨姆·法拉尔(Sam Farrar) 40 –将于2019年2月3日在NFL的最大比赛中进行。“由于半场表演由百事可乐(Pepsi)赞助,因此必须做一些后勤工作,以确保Maroon5真正能够参加半场表演。但是合同几乎是由他们签署的,但是现在说是100%还为时过早。它更像是99%,”我们的消息人士说。

谁会在亚特兰大的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争夺三届格莱美奖的乐队争夺超级碗53?NFL告诉他们,非常欢迎他们添加过去合作过的任何人,加入他们的演出。因此Cardi B,Christina Aguilera,蕾哈娜(Rihanna)和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都有可能。距离2018-19 NFL赛季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是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已经使我们震惊了!

这位朋友补充说:“所有人都在甲板上,因为他们与很多人进行了合作,不要忘了The Voice的Adam朋友也可能会帮上忙。”“他们希望像2001年与Aerosmith一起参加超级碗中场表演一样,各种动作都参与其中,许多球迷都可以享受。”我的天啊!如果他们决定每年在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中脱颖而出,则栗色5将加入迈克尔·杰克逊,贾斯汀·汀布莱克,Lady Gaga和惠特尼·休斯顿的行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