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德说:“爸爸!”当他听到坎耶·韦斯特的音乐时-今晚观看/娱乐

圣韦斯特知道他著名的父亲的音乐。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周四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乘船时,与卡戴珊(Kaddashians)真人秀明星保持联系,分享了她可爱的Instagram故事视频,其中包括她2岁的儿子Saint,他们在演奏Kanye West的声音时认出了他们歌曲“什么也不能告诉我”。

“谁在唱歌?”三岁的37岁母亲问她的男婴。金正日将手放在儿子的下巴下时,身着霓虹绿衬衫,戴着队长帽子的圣人甜蜜地回答:“爸爸”。金正日接着继续敲击丈夫的歌词,因为儿子一直在聊天。

在同一趟船上,金恩分享了一段她神话般的霓虹粉红色复古香奈儿连身裤的视频,以及她亲吻她的5岁女儿North的可爱片段。

就在前一天,金在午餐桌上的椅子上分享了一个太可爱的小圣徒跳舞的视频。这个小小的小孩穿着一件迷彩的红色衬衫,上面穿着红色短裤,在他头顶挥动餐巾,然后扔到身后。

Kim崇拜她的三个孩子,并经常与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她的时间的视频和照片。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家庭最近的迪士尼乐园之旅。

相关内容: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透露,芝加哥和圣人与令人心动的新图片“密不可分”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圣子》(Son Saint)不喜欢她最喜欢的Instagram筛选器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迪士尼乐园度过欢乐时光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迪士尼乐园分享《北方和圣徒》的可爱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