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azi首先看:Rana Daggubati在Whites中适合一些水下行动

在积极的回应奖金上获得了它的第一海报,Methmmakers周二在演员的生日前一天推出Rana Dagubati的外观。rana是关于海军官员的作用,看起来有一个厚厚的胡须和官方的白色制服。印度泰卢(印度泰国双语电影,被吹捧为“印度的第一个水下电影”,据说在大规模的视觉上。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Ghazi标志着印度电影院的新技术启示,从未经历过水下的战争视觉效果。电影制作人表示,世界上最好的技术人员正在努力在2017年2月17日发布的这一盛大。“Staring Rana Daggubati,Tapapsee Pannu和Kay Kay Menon在重要的角色中,Ghazi由Sankalp Reddy针对他自己的书,蓝色鱼类,这涉及1971年的印度巴士。

这部电影据说是基于在印度-PAK 1971战争期间的巴基斯坦潜艇PNS Ghazi的神秘沉没。它是关于一名行政海军官员及其留在水下的行政海军官员18天。拖延将被描绘成电影中的难民。

看着Rana的成功,宝莱坞董事和生产商Karan Johar也为这部电影买了印地语分配权。对于Rana,这部电影将成为他工作的新领域。“将我的实验信封推向主流电影又来!#ghazi,“Rana早些时候说过。

在最近的全国屡获殊荣的电影kanche之后,加吉将成为另一部与战争背景的电影,该电影kanche是基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纳粹部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