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Ayushmann Khurana作为孟加拉作家Abhimanyu Roy在Meri Pyaar Bindu

Ayushmann Khurlana全部为他即将推出的电影Meri Pyaar Bindu。演员通过Twitter上的短视频推出了他的角色,在帕拉梅·乔普拉在电影中发挥女性铅之后,宣布了这部Yash raj电影项目的开始。

Ayushmann,被命名为Abhimanyu Roy的电影和散文作者的作用,与标题分享了一个链接:#meripyaaribindu @parineetichopra我喜欢它当你在你说这些事物时。这是特殊的东西。

还阅读:Parineeti Chopra在加尔各答的Meri Pyaari Bindu开始射击

#meripyaaribindu @parineetichopra我喜欢它当你在你说这些事物时。这是特殊的https://t.co/sokyuaer8j

- 2016年5月12日的Ayushmann Khurrana(@ayushmannk)

阅读更多

Ayushmann Khurana开始与Rakul Preet Singh博士阅读博士,Shiptahira Kashyap的分享到Ayushmann Khurlana庆祝20年:“无可救药地爱上了Ayushmann Khurana到Raveena Tandon:看看一些时尚的Celebav Airport ViewAnubhav Sinha的Anek与Ayushmann Khurlana获得了一个释放Dateranbir Kapoor-Shraddha的下一步,Ayushmann Khurana-Vaani的Chandigarh Kare Aashiqui发布日期

该视频显示演员坐在加尔各答街道上的茶叶与一种类型的作家,因为他叙述了他众多故事的一个情节,然后是帕林蒂队的胶片的一个角色。从yuushmann完全被她迷住的视频中,这是非常明显的。即使我们已经爱过了更多的电影,现在,这就是你所得到的。演员在白色的库尔塔和胡子中看着褶边。

由Akshay Roy指导,Meri Pyaari Bindu是一部浪漫的戏剧,也将标志着帕林迪查洛拉的歌唱首次亮相。

这部电影将在两年后的差距后标志着27岁女演员的回报。

手表:遇见阿比海乌罗伊 - Meri Pyaari Bindu / Ayushmann Khurlana / Parineeti Chopr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