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中的Sridevi的章节是一封情书:Ram Gopal Varma.

他对Sridevi的钦佩不知道许多,但电影制片人Ram Gopal Varma通过致力于他的名人粉碎的一章开辟了自传中。

在标题为“枪和大腿”的书中,Varma将Sridevi描述为“美女的女神”,为什么他不能原谅她的丈夫Boney Kapoor。

“这是一封情书......我越过了,但那是我的感受。每个人都可能迷恋任何人,就是在一个真实的人或名人上,你喜欢那种高的感觉......这几乎像药物。

“除了在Boney Kapoor的厨房里看到Sridevi做茶是一个巨大的放松。我不会原谅他,因为他把天使从天上带到了他的公寓的厨房,“varma说,同时承认他对”Chandni“之星的爱。

继续前进,“Satya”导演被问及他对女演员Urmila Matondkar的感情,被认为是他的缪斯。

varma在这本书中透露,捕捉乌尔米拉对相机的美丽是制作“Rangerela”背后的原因之一,这将女演员转变为超级巨星。

“老实说,我觉得遗憾的是对角色痴迷的重要性。我认为它类似于我在'sarkar'中射击amitabh bachchan。他显然不是一个女人,但我感觉很高,捕捉他的特写镜头,并突出他的最小表达。这样,我没有看到“Rangeela”和'Sarkar'之间的根本区别,“他说。

在人民中,varma致力于他的自传,是作者Ayn Rand,为他的书“源头”的书而言。

电影制作人表示,这是他最伟大的梦想,让这本书调整到电影中。

“我最伟大的梦想是让电影”源头“,我一直在克制这样做,因为它在脑海中是如此之多,我还没有能够解码那个,例如,如果你读过霍华德罗克或思考关于他,那么很难看到他囚禁。

“你看到他亲自见到他的那一刻,你会认为他是如何移动的,他将如何微笑,他将如何喝咖啡......但这是我的所有时间梦想制作电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