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人家》开机在即 王兆祥教颜丹晨上海话

颜丹晨颜丹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浦东人家》开机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导演苏舟携主演颜丹晨[微博]、王兆祥、王正军、于慧[微博]等主创人员亮相。

据悉,该剧导演苏舟,主演颜丹晨、刘智扬[微博]、陈断东、王兆祥、王正军、于慧和总制片人等剧组成员已相继走访上海浦东新区几个故事主场景地,将从美食、人土风情、方言等等方面一一展现浦东的味道。

采访中,颜丹晨表示:因为我觉得既然是发生在浦东的故事,肯定是要有浦东的风情在里面的。所以我们也跟导演、制片方都交流了一下,我们是要过去采风的,因为只有真正地深入到生活,感受到浦东人家的烟火气,才能拍出有温度的作品来。

主演王正军表示:我觉得这个戏最大有意义的一点在于我们浦东改革开放30周年了,而这部剧是从一个家庭来展现我们浦东整个发展的面貌。

活动中,主演王兆祥更是教颜丹晨说上海话,现场超级欢乐,颜丹晨也调侃道:我估计等我浦东采风完了之后,我上海话可以过4级没问题吧。(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Mi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