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rah Abraham说Jenelle Evans被解雇/今晚娱乐后称她为“青少年妈妈”建议

法拉拉·亚伯拉罕(Farrah Abraham)关注珍妮·埃文斯(Jenelle Evans)在《少年妈妈2》之后的生活。这位由真人秀变成成人电影的女演员出现在乔纳森·切班(Jonathan Cheban)的《美食神》(Foodgod)上,OMFG播客,并谈论她16岁以后的生活以及怀孕的“青少年妈妈”和“青少年妈妈OG”。

在真人秀上将近十年后,法拉于2018年离开了Teen Mom OG。因此,在与丈夫大卫·埃森(David Eason)发生一起事件后,MTV解雇了她之后,现年27岁的简妮尔(Jenelle)希望得到她的建议,后者据称开枪杀死了他们的狗。

28岁的法拉(Farrah)在播客中说:“珍妮尔前几天给我打来电话,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在和公关女孩而不是法律团队说话,我当时想,“呃,你有情况。”

Farrah似乎对向Jenelle提供建议并不特别感兴趣。

“她就像是,“你是怎么赢得法庭上的?”我当时想,“这不是怎么回事,而是您要注意的事情,”她说。“如果您忙于跑来跑去,则担心新闻和相关性以及所有这一切,而不是合同,这无关紧要。我在做生意。

至于其余的《青少年妈妈》演员,所有人都在节目和社交媒体上公开抨击了法拉,她说他们并没有保持联系。

“我不能说我说话,就像我是他们的朋友。她说,我说话就像是我的熟人。“但我认为我们分别过着截然不同的生活。”

上周,珍妮尔(Jenelle)在被好莱坞解雇并失去儿子凯撒(Kaiser)和女儿爱因斯利(Einsley)的抚养权后,在好莱坞生活播客上发表了自己的生平。这位真人秀明星声称,她的家人在“儿童保护服务”计划下“完蛋了”,她的孩子们也重新得到了照顾。至于MTV,珍妮尔(Jenelle)说她的未来仍然悬而未决。

“我问他们。好吧,我的妈妈,实际上,她就像一个才华横溢的妈妈,所以她每天都试图向我的制片人发短信,例如:“嘿,这是怎么回事?”她说:“我看到了新款的《青少年妈妈2》预告片,他们说:“我们不只是为了这个季节而使用珍妮尔。”然后,我联系了我们的老生产商,问他,他说:“你知道你们现在只有一份公开合同,从来没有关过门,”她透露。他们告诉我的就是这些。我不知道他们的计划是什么。我只知道我想保持低调,保持谦虚。孩子们回到学校了,所以我们每天的工作安排都很忙。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警方说珍妮尔·埃文斯编造了关于丈夫枪杀她的狗的故事

Jenelle Evans的丈夫David Eason承认他杀死了她的狗:“那不是我想做的事”

珍妮尔·埃文斯(Jenelle Evans)在重新获得监护权后与丈夫和孩子们一起庆祝儿子贾斯(Son Jace)十岁生日

珍妮·埃文斯(Jenelle Evans)质疑“青少年妈妈2”(Theen Mom 2)明星的育儿方式后,莉亚·梅瑟(Leah Messer)做出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