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石谈到迪士尼的'cruella'

女演员Emma Stone正在提前谈判,以描绘电影“Cruella”的标志性迪士尼Villainess Cruella de Vil。

好莱坞记者说,凯利马塞尔正在写这个剧本,旨在成为角色的起源故事。

该项目,迪士尼的实际动作重新想象于101个达尔马提亚人的角色,没有导演,但它是工作室的优先事项,这希望今年晚些时候拍摄这部电影。

aline Brosh Mckenna在剧本的早期版本上工作。安德鲁·甘恩正在制作。Kristin Burr和Jessica Drive正在监督工作室。

De Vil是恶棍,曾在1961年捕捉到1961年动画经典的达尔马提亚人,意图拥有他们的隐藏。格伦关闭在1996年的直播电影中扮演了她,由John Hughes制作的,她是时尚屋的头部。

Stone,27,最后出现在“Aloha”和Damien Chazelle的“La La Land”中的明星,其中她与Ryan Gosling一起复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