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佩林(Bristol Palin)与新男友詹森·摩尔(Janson Moore)成为Instagram官方人物-图片!/今晚娱乐

布里斯托尔·佩林(Bristol Palin)将与男友詹森·摩尔(Janson Moore)的恋情带入社交媒体。

上周六,这位29岁的前“青少年妈妈” OG明星在德克萨斯A&M足球比赛的间隙张贴了一张她和摩尔的照片,并用心眼表情符号为其加上了标题。两人都为学校的甜美照片骄傲地穿着学校的栗色和白色。

“ Okeyyyy!”佩林的母亲,前阿拉斯加州州长莎拉·佩林(Sarah Palin)在帖子中发表了评论,并添加了足球表情符号。

摩尔在担任Aggie期间曾是球队的四分卫。现在,他是一家医疗销售代表。他还张贴了这张照片,并在标题中注明“雅各书1:17”,指的是圣经经文。

自从她和前夫达科塔·迈耶(Dakota Meyer)结束婚姻以来,佩林与摩尔的关系是她的第一个公开浪漫史。这对夫妇于2016年6月结婚,于2018年2月分手。

佩林和迈耶(Melin)共有两个女儿,分别是2岁的阿特利(Atlee)和3岁的水手(Sailor),在分居六个月后完成了离婚。他们动荡的婚姻在《青春妈妈OG》中发挥了作用,仅仅一个赛季,她就离开了。

她在节目中对姐姐说:“我认为我永远不会再结婚。”“我的父母已经结婚三十年了,当然,拥有那婚姻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但是我对此的想法发生了很大变化。”

在剧集中的晚些时候,佩林的姐妹们开始尝试与新朋友建立关系。他们开玩笑说要在她目前居住的德克萨斯州找到一个牛仔。

“打个招呼!”她回应。“我只和一个不是阿拉斯加的人约会,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吸取了我的教训。不,我不想约会!

与星共舞的明矾还育有一个10岁的儿子Tripp,还有未婚夫Levi Johnston。

在以下内容中查看更多。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最新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青少年妈妈OG”:莎拉·佩林(Sarah Palin)从丈夫达科塔·迈耶(Dakota Meyer)分手后为女儿布里斯托尔(Bristol)提供支持

布里斯托尔·佩林(Bristol Palin)宣布她与“青少年妈妈OG”做完了:“那不适合我”

布里斯托尔·佩林(Bristol Palin)和前达科他·迈耶(Dakota Meyer)同意在“青少年妈妈OG”团聚后停止战斗

布里斯托尔·佩林(Bristol Palin)抨击MTV的“不准确性和虚假叙述”在《青少年妈妈OG》中写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