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Wayard想让Blair Witch的恐怖版本

电影制片人正在指导Blair Witch Sequel的曼德韦达德说,他在2013年接洽了这部电影,并立即认为这是值得关注的事情。

Wayard已经将自己建立为一个独特的恐怖电影制片人,如客人,你接下来,现在已经拍了经典。1999年代的睡眠者击中了Blair Witch项目后,续集到17年来,报告了ContactMusic。

“多年来,发现镜头真的经历了这么多不同的方面。它觉得是时候返回最初开始的东西。所有这些较小的发现镜头恐怖电影出来的恐怖电影在票房上做得很好,但老实说,每个人似乎都似乎有点仇恨,“亚当··韦黎加说。

他将原始电影的成功归功于其营销。

“你可以称之为噱头或其他什么,但它是如此出色地被认为是发生这种真正的事件。电影本身在没有谈论其营销的情况下你就无法提及。

“所以,在我们的脑海后面,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做一些有趣和独特的事情,这只是有点陷入我们的圈。这次让这件事秘密秘密的想法,在某个观点上,它恍然大悟,这是我们磁卖的噱头。“

而对于韦达德,这也意味着尊重原来。

“直接将这部电影与那种家庭遗产的第一部电影直接联系起来真的很重要,”lega-equel“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