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hika apte开始射击牡蛎

女演员Radhika APTE已经开始拍摄标题为“牡蛎”的短片。

她走到了Twitter,在那里分享拍摄已经开始在“夏天之夜”。

“”牡蛎“拍摄于夏夜开始!牡蛎,矮,伦敦夏天,“radhika星期一推文。

#yysters拍摄于夏夜开始!@oystersshort #londonsummer pic.twitter.com/68yjthbrmf.

- 2016年5月9日的Radhika Apte(@radhika_apte)

由Pratyusha Gupta指导并由Sharmila Chauhan撰写的“牡蛎”由电影伦敦委托作为伦敦呼叫加的一部分。

电影伦敦是伦敦的屏幕行业机构。他们连接着想法,人才和金融,在城市开发开创性的创意文化,在电影,电视,动画,游戏和超越中提供成功。

伦敦呼叫,一年一度的短片计划,建立在十年的经验中。今年它将生产20个新的短片。它支持新的和新兴的电影制作队伍,其中15部短片,最多可获得4,000磅。

伦敦呼叫加号支持击球(黑,亚洲和少数民族)作家和董事以前的经验,五部短片最高可达15,000英镑。

在Pawan Kriplani针对激动人心的“恐惧症”下,“Badlapur”明星将在Pawan Kriplani-Lived Warler“恐惧症”中看到,该恐惧症将于5月27日释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