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Deepika Padukone,Priyanka Chopra如何在'Pinga'跳转他们的途径

我们都看到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在即将到来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中跳动了电气的“平安”歌曲中的节拍。但我们很少知道它要求两位女演员需要很多,以实现完美。

对于这首歌来说,这歌曲都很困难,因为他们都必须把大量的能量放在舞蹈上,他们总是不得不保持新鲜。

无数的需要,无尽的排练和歌曲不停地跳舞。Deepika和Priyanka可以在Nauvaris穿着,并在精力充沛的歌曲中匹配舞蹈步骤。

观看视频:

“平安”的歌曲,脚部难以疲惫,Deepika和Priyanka通过所有其他公司和彼此回来的所有困难都发现了他们的方式。他们一起笑了,他们在套装上有很多乐趣,这就是射击整个过程的女演员更容易的事情。

在'Bajiroao Mastani'中,Priyanka Chopra发挥了kashibai的作用,而Deepika在Mastani发挥作用以及主角Ranveer Singh作为电影的Peshwa Bajirao。

这首歌由Shreya Ghoshal和Vaishali制作并被Remo D'Souza进行编排。

由Sanjay Leela Bhansali指导,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在12月18日开始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