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奖重返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

BFC今天上午宣布,与施华洛世奇合作举办的本年度时尚大奖将重返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继去年以新名称进行的盛大就职典礼之后,该奖项也得到了改组,今年的颁奖典礼在12月4日星期一举行时也同样引人注目。

阅读更多:BFA的所有变化

娜达·施华洛世奇(Nadja Swarovski),娜塔莉·马斯奈(Natalie Massenet)和卡罗琳·拉什(Caroline Rush)

复制Mike Marsland

今年的奖项类别(将由时装行业专业人士投票选出)也于今天早上宣布,具体如下:

年度英国设计师-女装年度英国设计师-男士配饰

阅读更多:2016年时尚大奖获奖者

晚上还将颁发三个特别认可奖,但这些奖项将事先宣布。这些是杰出成就奖;施华洛世奇积极变革奖;以及伊莎贝拉·布鲁(Isabella Blow)时装创作奖。

复制盖蒂

“去年,我们设定了在十年内筹集一千万英镑以教育有才华的年轻人的目标。去年的奖项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是对如此众多不可思议的个人的荣誉盛会,同时也作为筹款活动,进一步证明了这是该行业支持的目标。施华洛世奇和BFC共同致力于促进,支持和教育人才,” BFC主席Natalie Massenet今天在仪式上说,这是其教育基金会的主要筹款活动。“我们感谢施华洛世奇慷慨支持时尚大奖和我们的教育基金会,并期待着12月4日在伦敦欢迎时尚界。”

阅读更多:《 2016年时尚大奖》:你没看到的

为支持该基金会,施华洛世奇已承诺提供30万英镑,以确保“年轻的人才能够获得最佳的教育,而不论其财务背景如何”,今天读到新闻稿,其中要求鼓励更广泛的时装业也捐赠请访问Fashionawards.com/donate。“通过每年向BFC教育基金会筹集资金,The Fashion Awards旨在确保该行业下一代的可持续生命线,该行业的学习能力受到当前学费和生活费水平的影响。”

纳贾·施华洛世奇(Nadja Swarovski)和布鲁斯·韦伯(Bruce Weber)。

复制雷克斯

施华洛世奇执行董事会成员纳德雅·施华洛世奇(Nadja Swarovski)表示:“施华洛世奇使命的重要部分是培养年轻设计师,并投资下一代时尚人才。”“我们的使命与英国时尚委员会和时尚大奖完美契合,因为这些奖项既是对全球最佳时装的庆祝,也是为BFC教育基金会筹集资金的重要平台。年轻设计师是我们业务的心跳,而我们所有人都应树立和倡导他们的愿景,以保持行业蓬勃发展。”

除施华洛世奇外,该活动还获得了美国运通的大牌赞助,美国运通将为其卡会员提供72小时的独家预售窗口,从8月15日起购买观众门票。之后,一般的售票将在8月18日在Ticketmaster.co.uk上提供。

阅读更多:2016年时尚大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