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斯塔莫斯:凯特琳·麦克休(Caitlin McHugh)结婚礼服的第一张照片他的燕尾服-SoRomantic

是新的先生和太太!约翰·斯塔莫斯(John Stamos)和他怀孕的未婚妻凯特琳·麦克休(Caitlin McHugh)于2月3日结婚,他们在幸福的婚礼上看上去绝对华丽。在这里查看发光的照片!

恭喜54岁的约翰·斯塔莫斯(John Stamos)和31岁的未婚妻未婚妻Caitlin McHugh!这对美丽的夫妇于2月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Studio City的小布朗教堂结婚,在令人难以置信的仪式上,他们看上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乐!新娘穿着无肩带的晚礼服风格的婚纱令人惊艳,深色头发散落的卷发和相配的珍珠耳环,而新郎穿着经典的海军蓝色燕尾服和领结则显得潇洒。在这里查看图片!仪式结束后,已婚的二人乘坐老式的白色劳斯莱斯汽车驶去,对着镜头微笑,因为他们俩都注视着后窗。

在他们的重要日子的前一天,凯特琳(Caitlin)震惊地抢走了她在比佛利山庄酒店(Beverly Hills Hotel)的平房中借来的价值165,000美元的尼尔(Neil Lane)珠宝。事情发生在她外出吃饭时,她意识到自己回来了。据报道,当约翰与有关当局谈论这起可怕事件时,约翰确保一定要去酒店安慰他的准新娘。

尽管发生了可怕的抢劫案,但仅在一天后,这两个人就很高兴地走下了通道。约翰和凯特琳的新婚只是他们在新的一年中期待的一件事。这对新婚夫妇还将成为2018年春季第一场欢乐的父母,他们在1月21日举行的最近的电影演员协会颁奖典礼上红毯上欣喜若狂,当他们合影留念时,约翰亲切地亲吻了凯特琳的可爱宝贝撞!

背栅

HollywoodLifers,您如何看待John和Caitlin的婚礼外观?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