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性和城市3'发生:Willie Garson.

演员Willie Garson,以“性和城市”中的演奏斯坦福股票,说他不知道是否有可能,但他会“爱”另一个。

52岁的演员将有机会跳跃,以便将他的角色称为Carrie Bradshaw的同性恋者最好的朋友斯坦福·斯坦福在流行的HBO TV系列和电影和团聚,包括Sarah Jessica Parker,Kim Cattrall,Kristin Davis和Cynthia nixon ,但他们在第一个女性之间没有讨论过他们。

“我喜欢。这不是我们所有人都说的,但我想象大多数人都想。我不知道是否会发生或看一下这可能发生的情况。

“我们所做的讲述了一个伟大的故事,已经被告知,我认为如果有更多的故事要么被告知我们要么我们将无法或者我们才能。谁知道!”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