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a Sargam将于喜剧演演的明星

电视女演员Neha Sargam将在Naya Mahisagar进行特殊外观,这是一个喜剧表演,描绘了典型的“Saas-Bahu”与智能角度的关系。

从星期二开始,Neha将出现在大魔法的展会上,并将角色的Mahi的世界颠倒过来。

“我喜欢观看喜剧节目和情景喜剧,但尝试喜剧作为一个完整的新的Ballgame。我与现在的日常肥皂有关,随着观众在大多数时候看到了我在严重的角色中,“Neha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希望她的出现在节目中,这是对观众的愉快变化,诺哈,他们在像“Chaand Chupa Badal Mein”,“朋卡·贝加尔”和“Doli Armaano Ki”这样的电视程中,他说“Naya Mahisagar”是一个情境喜剧秀。

“我猜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愉快的变化以及观众。我将演奏一个角色,通过在家庭中创造一团糟,让Mahi的生活变得颠倒。因为它是一种情境喜剧秀,我的角色肯定会让观众笑,“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