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莉·西姆斯(Molly Sims)分享惊喜公告

复制Instagram / Mollybsims

她透露,MOLLY SIMS期待与丈夫Scott Stuber的第三个孩子,这一消息令这对夫妇有些意外。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07384 ##Display¬Normal##相关阅读## KeepInline]

这位模特转身的女演员在给《人民》的视频中说:“这是一个冰雹玛丽。”“我很高兴,我们很幸运。我们非常震惊,但我们很激动。”

复制盖蒂

“我们从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西姆斯在宣布这一消息时明显动了动。“我们甚至都不知道。这真是一个惊喜。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我如此激动。”

[Instagram ## BIOLGn0Avfp]

[GalleryThumbnails ## KeepInline ## Node112622]

前维多利亚女王的秘密模特儿低头瞥了一眼她的肚子-也是她的第一眼-她说:“我们等不及要见你。”婴儿有望在今年年底到达。

西姆斯开玩笑说她第三次怀孕是“我去看电影的丈夫时发生了什么”的结果,西姆斯透露了这次的经历有何不同。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03961 ##Display¬Normal##相关阅读## KeepInline]

她说:“我一生中从未有更多的早孕病-从醒来到上床睡觉,我一直感到不适。”“我扔在布里斯托尔农场的停车场里,我扔在餐馆外面。太糟糕了!”

这对夫妇于2001年结婚,目前已经是其四岁儿子布鲁克斯·艾伦(Brooks Alan)和一岁女儿斯嘉丽·梅(Scarlett May)的父母,他们于2015年3月欢迎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