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hanlal在下周五在Telugu Zerument中开放

Malayalam Superstar Mohanlal's Blockbuster Film Pulimurugan的Telugu被称为Malayalam Superstar Mohanlal的Blockbuster Film Pulimurugan在12月2日之前击中了Telugu国家的屏幕。影片认证中央委员会(CBFC)已经通过将其与清洁的“U”证书通过它来铺平了戏剧宣传的薄膜Teludu版本的戏剧释放方式。

在发布之前,周五在YouTube上释放了Manyam Puli的拖车。似乎了解Telugu观众脉搏的制造商在促销视频中发挥了这部电影的视觉演示和高辛烷值动作序列。

由于其全球票房收集,Pulimurugan由于其全球票房收集而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浪潮。它通过成为Malayalam电影的第一个从票据销售中收集100亿卢比来创造历史,即使它为马拉塔拉姆电影开辟了世界各地的新市场。

兑现嗡嗡声,制造商也希望在Andhra Pradesh和Telangana地区重新创建其票房成功。鉴于其受欢迎程度,我们还可以在下周五在剧院在剧院开放时对观众的体面回应。甚至时间对这部电影非常有利,因为许多大票泰国薄膜的释放因最近的天赋而被推迟。因此,Mohanlal-Starrer在票房没有任何重大竞争对手。

Mohanlal也是泰卢省地区泰卢省地区的着名电影明典,归功于他之前的街区泰卢语薄膜Janatha车库。Manyam Puli在今年的泰卢固中占据了演员的第三次释放,包括一个受批评的薄膜的Manamantha。要将其脱落,雅加帕岛巴布,一个受欢迎的泰卢古镇演员,播放了电影中的主要敌手。

在这里观看Manyam Puli拖车

由Vysakh指导的Manyam Puli,也是星星Kamalini Mukherjee,Lal,Namitha,Bala和Kishore等候支持角色。 Mulakupadam薄膜的Pulimurugan制片人Tomichan Mulakupadam将与Saraswathi电影结合释放Telugu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