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的小桌子音乐会终于来了!/今晚娱乐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备受期待的Tiny Desk Concertis终于在这里!

歌迷一直焦急地等待着这位歌手参加这个受欢迎的NPR音乐系列,在前往2020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前,她已经找到了实现这一目标的时间。

在视频中,斯威夫特演唱了四首歌,其中包括她第七张录音室专辑《恋人》中的《男人》和《恋人》等曲目。她还为她2012年专辑《 Red》中的《 All Too Well》配音。 。

在演出之前,她在华盛顿特区大声疾呼:“我是泰勒,欢迎来到我的Tiny Desk音乐会。”“ Tiny Desk就像是我最喜欢的互联网角落之一。对于艺术家来说,这是一个决定展示音乐方式的机会。”

她补充说:“我只是想以此为契机,向大家展示我第一次创作歌曲时的声音。”“所以就是我!不幸的是,没有舞者。

看下面:

自《情人》发行以来,歌迷最近对Swift更加着迷,其中包括诸如Lupita Nyong“ o之类的名人。在Hulu的新僵尸喜剧《小怪兽》中,获得奥斯卡奖的女演员包括了歌手的热门歌曲《 Shake It Off》, ”和ET在本月初独家播放了一段演出片段。

“我没有听到她的私人消息,但是当我听到我们听到这首歌时,我知道她听到了我,我非常感激,” Nyong o告诉ET,Swift有权使用这部电影。 “泰勒·斯威夫特,非常非常感谢。我希望你能看电影,也希望你觉得我已经照顾好了你的歌。”

在下面的视频中观看该表演!

相关内容:

吉米·法伦(Jimmy Fallon)说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没有主意”,他正在播出她热闹的Lasik视频

Lupita Nyong'o带领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小怪物》(独家节目)的演唱

观看亚当·桑德勒和他的女儿们的精彩报道,泰勒·斯威夫特的《情人》

观看Lupita Nyong'o带领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摇一摇》(Shake It Off)中的新加坡歌曲(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