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i-Nivetha Thoma的下一个Rom-Com可能会在6月份击中屏幕

在包裹着其即将到来的电影Nenu本地,纳米正在为下一个罗马托马斯进行准备。报告表明,演员已经为电影拍摄,这主要基于美国。这部电影暂时六月释放。

嗡嗡声是纳米正在战略性地将他的电影置于销售,每四个或五个月中的销售。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ctor Nani对剧本感到高兴,早些时候已经分享了他与董事Siva Nirvana合作的兴奋,他们正在与这部电影一起首次亮相作为董事。“我幸运的是不断获得良好的脚本。在Nenu Local后Siva叙述我的剧本,我觉得这是我的正确电影,并立即同意做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将成为一个有一个有趣的艺人。我喜欢这个团队,我很乐意与Siva,Kona Venkat,Karthik Ghattamaneni,Gopi Sunder和Nivetha Thomas合作。我第一次与Aadi Pinisetty工作。纳尼说,这对我来说是另一个成功的。

在绅士之后,纳米尼维亚托马斯对将在这部电影中再次看到。Vaishali M名人Aadhi Pinisetty也在电影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Aadhi表示,这部电影将“增加更多指向他的职业生涯”。

与星顶铸造,塔尼凯拉Bharani,Murali Sharma,Prudhvi,Rajasree Nayar,Neetu,Bhupal Raj将在其他支持角色中看到。击中音乐总监Gopi Sunder也被绳索用于渲染电影的曲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