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金城茉奈死因系癌症 生前曾前往美国治疗

金城茉奈金城茉奈

新浪娱乐讯12月5日,日本女星金城茉奈社交账号更新一则其所属社发布的动态,宣布金城茉奈于12月1日因病去世,年仅25岁。

金城茉奈所属社Grick写道,本公司女演员金城茉奈于12月1日因病去世,享年25岁,为她祈求冥福的同时,谨此告知各位。从去年开始,金城茉奈便请假了,为了回归而努力接受治疗,但这却成了永远无法实现的遗憾。所属社最后写道,虽然笨拙但却非常努力的人,任何时候都会全力以赴的金城茉奈,希望大家永远不要忘记她灿烂的笑容。

公司公告并没与写明金城茉奈去世原因,但有日媒报道称,金城茉奈的死因是癌症。报道称,去年年底,金城茉奈第二次停工,并去美国接受治疗。当时,就有知情者透露,之前的病没有完全康复,又发现了转移。其实早在2017年的时候,金城茉奈就公开了自己生病不得不休息的消息,当时她就停止工作立即住院了。

据悉,金城茉奈出生于1996年2月24日,今年实际上还不到25岁。2012年出道,拍摄过《Tokyo City Girl 2016》、《第二次的夏天,再也无法见面的你》以及《骑士龙战队龙装者》等很多影视作品,形象甜美可爱,却经常扮演喜剧形象,深受观众喜爱。生病之后,还为不少杂志和品牌拍摄过精美写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