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un Rampal说Kahaani 2让他的演员惊讶

Arjun Clampal可能在他15年的电影职业中发挥了一种潜在的角色,但演员说他在即将到来的惊悚片Kahaani 2:Durga Rani Singh从未像以前一样惊讶他。在Sujoy Ghosh的常委会的子检查员Inderjeet Singh在Sujoy Ghosh的歌舞署的角色表示,他的性格在2012年的续集中是特别的。

“Kahaani 2是我所做的最特别的电影之一。当我看到这部电影时,我很高兴的是,没有人见过我之前的光线。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新的,也是不同的。所以,我很惊讶在电影中看着自己。“,”Arjun说。

演员说他一直想冒险进入惊悚类型,但正在等待一个好的剧本。“我真的很想做一个很好的惊悚片,我认为Kahaani 2借给了这一点。我为这部电影感到骄傲。同时也很开心。“

观看/ arjun rampal,Farhan Akhtar在2套上的岩石上最大的恶作剧

Arjun认为他不得不在演员Vidya Balan面前脱颖而出,因为她在第一部分以及帕拉塔·卡特提队在以前的版本中播放了萨蒂崎Sinha的帕拉塔Chatterjee。

还阅读/每次失败都教导您如何更接近您的目标:arjun rampal.

演员的岩石说:“你总是必须把你的游戏搞定,因为vidya是一种现象演员。当您在您周围有良好的材料和良好的演员时,您的性能会自动变得更好。您也喜欢与这些人合作,我认为这是演员的最美好的事情,也是在你这样的工作时非常令人满意。“

还阅读/ Kahani 2有一个普遍的故事:Vidya Balan.

Arjun认为,随着该项目的人们必须确保他们对原始电影的正义来说,续集是一个“巨大责任”。“尤其是当你制作崇拜电影的续集时,续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对制造商,生产者以及行动者来说是巨大的责任。“

他继续,“你必须保持忠于它的角色,同时对观众来说非常真实。因为如果观众将来,他们会迎来你是否喜欢它。会有很强的比较。“

raajneeti star也说他在选择电影时非常审议,因为他在电影中尽可能地拍照。“我对我的工作非常有选择。我尽量与每种电影一样不同。这是我对我的一种非常有意识的决定,这就是为什么我做得更少的工作。但是,每次我做某事时,它都必须在我身上援引kahaani 2。让我不仅仅是为了在地表水平上划伤它,而且还要深入地进入角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