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0岁生日中,沙鲁克汗说粉丝是他最好的朋友

11月2日担任50岁的宝莱坞超级乐斯·克汉汗·克汉表示,他全球数百万粉丝,是他最好的朋友。

“我喜欢和那些给我爱的人在一起。当我中间,我感觉很好。对我来说,粉丝就像朋友......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们无条件地爱我,无论我做什么......这样的朋友,“这颗明星告诉记者在这里。

“钦奈快递”的明星虽然不喜欢他的粉丝使用辱骂语言。

“我告诉粉丝在社交媒体上不使用坏...辱骂语言。如果你想说什么,脸上谈论,而不是落后。当他们谈论我的孩子时,我不喜欢......家人,他们不是粉丝,“他补充道。

在他的50岁生日中观看SRK戒指在大风格:

Khan国王昨晚与家人度过了安静的生日庆典。

“我们是单身家庭......然后有10-12人我们确实削减了一个蛋糕......这是一块白蛋糕。明天我有多哥拍摄,所以我不会派对。我告诉我的朋友们今天不要来。我将首先完成工作然后乐趣,“'Baazigar'明星说。

“我的孩子来到我的生日。他们没有给我送任何东西,他们说我拥有一切,所以他们给了我,是一个拥抱和吻,“他说。

SRK将飞往果阿完成他最讨论的拍摄电影'Dilwale'。

“这是我的50岁生日......它的半个世纪。我认为18,21,40,50,75是地标日期。我的决议是为了纪念碑,“沙鲁克说。

“当我的父母离开我时,有一个阶段......然后来到我的孩子们的阶段,苏珊,苏哈纳,亚伯兰,在我的生命中。智慧我觉得我刚刚开始25-30天后,我不觉得这是25年,“ 他说。

演员指出,他想继续随时搬家,他准备好在他的海关中脱颖而出。

“在今天进行电影的方式有变化。我试着和那些随时工作的人一起工作。20世纪90年代是一个不同的阶段,我们在2000年的一半..这是一个不同的阶段。

“今天有有趣的电影制作者制作不同的东西。我可以完成其他演员可以做的一切。我想要推动。我准备被推动了,“他补充道。

'DIL TOH Pagal Hai'演员进一步说:“我衷心感谢您的意愿。我要谢谢你们所有人。请原谅我迟到“。

SRK淹没了他的朋友和同事的生日祝福,包括Salman Khan,他称赞他是一个“精力充沛和鼓舞人心的”演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