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ha Pieterse关于“完美主义者”(独家)/今晚娱乐活动将如何使用原始“ PLL”星

PLL的第一季:Perfectionistsis旨在介绍Beacon Heights的新世界-但第二季可能会看到一些Rosewood的重聚。

ET的Denny Directo在星期三在洛杉矶举行的第二届年度自由形式峰会上的红毯上与Sasha Pieterse进行了交谈,在那次活动中,她透露了她的Pretty Little Liars联合主演如何参与衍生系列剧《完美主义者》的未来。

这位23岁的女演员称赞:“我认为阿什利[本森]和特洛伊安[贝利萨里奥]将会尝试在下个季节执导,如果我们能在下个季节获得执导,那将是惊人的。”是“真的,真的很支持”。“我们喜欢让任何人参加演出,任何人都想加入我们。”

完美主义者将看到Pieterse的Alison和Janel Parrish的Mona移居到Beacon Heights,他们将在那里共同解决一个全新的谜团。这位金发美女在周三告诉ET,如果不是演员繁忙的日程安排,他们将在节目的第一季中更多地出现PLL。

“你知道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吗?好莱坞最好的问题是什么?日程安排。” Pieterse坦率地透露。“每个人都很忙,这对每个人都是一种祝福。我为我们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一直一直互相支持……但这一直是我们最大的挑战,就是安排时间。Troian有了孩子,她无法指导我们的第一个季节。

自从上周首演以来,这位女演员就为粉丝们如何拥抱《完美主义者》而感到自豪。

“我认为我们的PLL风扇是如此特殊,他们是如此忠诚,我们确实可以与全世界的人保持联系。但是我认为我们的新观众也真的很兴奋,这让我感到高兴,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一直在努力的工作,而且我认为这感觉就像是一场崭新的新鲜节目,”她解释说。“这感觉不像是附带利益,它也不是多余的。甚至我们来自PLL,Mona和Alison的角色,“在很多方面都是全新的”。

彼得斯说,她和帕里什在“完美主义者”演员中“相处得很好”,其中包括索非亚·卡森,悉尼公园等。“并非总是这样,尤其是第二次。我捏自己。她怒不可遏,”她疯狂地说道-指出她确实发现自己必须教她的联合主演一两个关于PLL“秘密保存”的知识。

““别说什么!”她开玩笑说。“这有点不同,因为我们实际上还有很多可以向粉丝们解释的东西,我认为这真的很棒。我们可以进行更多的对话,而以前我们做不到。我认为,我们知道PLL的工作方式以及我们想要完成的工作的事实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每个人都知道他们的空间,并且同样兴奋地探索他们的角色。我们“绝对成为一个家庭”。

PLL:完美主义者周三晚上8点播出。 ET / PTon自由格式。

相关内容:

'漂亮的小骗子:完美主义者的明星菜盘,在阿里和蒙娜(Beacon Heights)的爱生活中!(独家)

'漂亮的小骗子:完美主义者的明星菜式在新的开业信用上大放异彩!(独家)

Shay Mitchell与“ Whole Cast”戏弄“ PLL”聚会(独家)

'漂亮的小骗子:完美主义者的新菜式和主题曲上的明星菜(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