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ra Streisand Dons Azeeza Khan巡演

芭芭拉·斯特雷桑德(Barbra Strreisand)穿着阿塞扎(AZEEZA):本月早些时候,芭芭拉·斯特赖桑德(Barbra Streisand)与莱昂内尔·里奇(Lionel Richie)在伦敦海德公园(Hyde Park)与莱昂内尔·里奇(Lionel Richie)一起演唱《我们的方式》时,这位传奇歌手穿着一件不对称的黑色礼服,披着高低的斗篷和宽阔的火车。

这位表演者在舞台上称呼为单肩礼服,不是她的BFF和前任设计师Donna Karan所为,而是芝加哥的Azeeza Khan所为。

荷叶边真丝礼服是Khan为Streisand打造的25件造型之一,包括成衣,晚装和专为歌手打造的定制件。

汗说:“这件衣服是我从2020年度假系列中拿出的一件,甚至在发布给零售合作伙伴/购买者之前,我就拿给她。“到目前为止,她是唯一拥有该作品的人。这件衣服将被称为芭芭拉(Barbra),很荣幸收到她的祝福,给礼服起名字。

Barbra的零售价为2,995美元。

Streisand将于8月3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和8月6日在Chicagos United Center停靠在巡回演出,Khan正在为这两个演出的其他巡回演出进行最终开发。

“游览结束后,我们将继续设计她所考虑的礼服。她像您所能想象的那样非常有远见,并且不断地提出建议。” Khan说。“与她一起参加这个创意之旅,我感到非常兴奋;这是几乎不可能达到的个人和专业经验。”

Streisand通过她的rtw系列发现了Khan。

“她对我的设计和故事表现出特别的兴趣,在我不知道之前,我就在她的马里布家中进行设计开发和装修。芭芭拉(Barbra)慷慨地拿出她的实际档案-送给“搞笑女孩”孔雀开ca(Funny Girl),分享她对织物,刺绣,尤其是色彩的热爱。

对于设计师而言,这种体验令人难以忘怀。他补充说,Streisand一直“与之合作很可爱”。

“亲自观看这些标志性作品,在我们的设计会议上亲身感受并能够参考它们,然后让她分享有关她如何穿着该作品的故事-或选择原因的特别细节一种特定的颜色或面料是当我真正想到时,为有史以来美国最伟大的时尚偶像之一进行设计是多么神奇。”

Khan于2012年推出了她的系列,她的旗舰店位于芝加哥黄金海岸附近的北密歇根大道900号。她的产品线还在纽约Barneys,Shopbop和11Honoré出售。这位设计师说,棉府绸连衣裙的零售价从495美元起,定制设计则高达15,000美元。

Streisand的发言人表示,现在还不知道她在巡回演出中可能还会穿其他哪些设计师,因为“ Barbra仍在做出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