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在全球首个热门歌曲(闪回)/今晚娱乐之后获得名望和疯狂粉丝的坦率

他的名字有两个,七个拉丁格莱美,销量超过1200万张专辑。但是20年前,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享誉全球。

ET与歌手一起在签名上签名,在1999年发行了他的第一张个人英语专辑《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在那里他开始向新观众介绍自己-以及他们张开双臂欢迎他的非正统方式。

“萨尔萨舞的皮包骨头的人:就是我,”他笑着说,尽管当时有些人给他起了另一个昵称,并将他与年轻的弗兰克·辛纳屈相提并论。

安东尼承认:“那真是令我难以接受的东西。”“它很讨人喜欢,特别是当它来自人们时。我认为Paul Simon是第一个说出来的人。我只是被吹走了。”

“我认为那是整个地方的问题。他唱歌,拍电影。我会留给那个。他开玩笑说,我不会再相信它了。“太讨人喜欢了。”

然而,安东尼签约的球迷并没有做出任何比较。他们在那里为安东尼(100%)。“当我见到他时,我会哭!”一个人告诉ET,因为他对一个女人如此兴奋,以致于在最近的一场音乐会上她咬住了脸颊。

“我当时在芝加哥,正在一场音乐会中。这个风扇升起,她的牙齿伸入我的右脸颊。所以我想,“好吧,她会放手。”不,他回忆道。“安全试图将我们分开,但她不放手,所以他们开始拉扯她!我走了,“不,不,不,不要拉了。让我试着和她说话。”

“可能要花五分钟才能让她下车。在音乐会的中间,我走下舞台,喝了些酒。她弄破了皮肤。我只是...我从来没有经历过。”他承认。安东尼曾经是表演者,后来又回到那里完成了演出。“我记得自己的脸颊开始肿胀,眼睛开始闭上后唱歌和唱了两首歌。我当时想,“哦,这不好。这不好,”“他分享道。

即使在那时,这位“我需要知道”的歌手也声名-起,无论是好是坏。“这只是故事之一,”他嘲笑道。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Anthony的更多信息。

在ETonline的新栏目ETMÁS上获取更多拉丁新闻,收录最新的名人,电影,电视,音乐和时尚新闻。

相关内容:

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在音乐会上发现小女孩跳舞并邀请她在舞台上表演-见甜蜜的时刻

Yashua谈马克·安东尼(Anthony Marc Anthony)如何帮助他成为R&B的新拉丁王子(独家)

威尔·史密斯,马克·安东尼和巴德·兔子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前夫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在录音棚里闲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