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ka有兴趣参加挑战性格

注意到女演员萨利卡说她开放了做各种角色,就在大或小屏幕上,但它必须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角色。

“我对我得到的所有机会开放。我不避免任何类型或类型的角色,因为这不是艺术家所做的。我们总是欢迎挑战我们的不同类型的角色,“Sarika在这里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我唯一的标准是故事应该吸引人,当然,导演扮演着重要作用。他或她必须是明智和创造力的,“她说。

54岁的女演员将在Bipasha Basu主持恐怖系列“Darr Sabko Lagta Hai”中看到。

“Preeti和Namrata,该节目的生产者就像家庭一样,当他们向我接近'darr ...'时,我马上说是的。此外,因为我知道他们不会让我对我不值得的工作,“她说。

“Soumik Sen是导演兴奋的事实。到目前为止,我喜欢他所做的工作。此外,我以前在恐怖类型中工作的经验已经如此精彩,以至于它增加了我成为这个节目的一部分的原因,“她说。

“巴西亚”女演员觉得展示是一种善良,因为它具有完全不同和有趣的故事。

“该系列展示了每一集的不同故事。这本身就是电视上的不同概念。此外,该节目有许多良好的董事翻译了屏幕上的一些最抓住的故事,“她说。

各种董事掌舵不同的“Darr Sabko Lagta Hai”发作,恐怖虚构的电视剧系列,送乐电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