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东北的电影需要政府的支持:纪录片电影制片人Bobo Khuraijam

在第47号版本中,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撤回了其特殊部分,从“东北”印度宣传电影。媒体介绍,电影节总监C Sidthil Rajan声称该决定是基于前几年的反馈,当该地区的电影吸引了较低的脚步时。然而,他向嵌入了印度全景的其他电影嵌入了电影。

然而,在印度全景(非特征部分)开业的人普利纪录片“IMA Sabitri”的主任Bobo Khuraijam表示,对东北电影制片人的支持不足。随着数字技术的来临,中央和州政府必须为该地区的电影提供生产支持。“我们并不是说孟买和德里的电影制片人在寻找生产者方面并不面临挑战,但鉴于东北地区的地形和可达性,挑战处于不同的水平。有几个有抱负的电影制作人有这么多故事来讲述,但他们缺乏货币,技术和后勤支持,“Bobo说,和印度快递发言。

还阅读/ aanand l rai的nimmo在iffi筛选

在过去的五年中,他说,印度的电影部门也没有邀请外部生产商在东北制作电影。“我不知道原因,但不幸的是他们已经停止了。该地区的电影制作人正在挨饿,基础设施和斗争,因为它们处于新生阶段。作为创造性的人,我们有时会在没有找到生产者的时候陷入困境。他说,资金需要通过授权机构进入常规渠道。“

从他的朋友中记录了“IMA Sabitri”的独立电影制片人随着数字技术的出现,电影制作的成本已经下降,东北部的纪录片和特色电影可以容纳。“早期的Celluloid薄膜是昂贵的,但数字电影随着电影制作的大规模民主化而来。因此,国家必须有助于给予激励或支持他们,“鲍巴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个40岁的电影制片人,其下一个冒险者在印度女性足球队中的无名曼尼提女孩在印度女性队的橄榄球队中的作用也表示,政府必须保护纪录片流派的兴趣。Bobo Khuraijam说他喜欢制作纪录片电影,他想在小说电影上工作,因为他觉得他让他有机会探索他的创造力。“与欧洲市场不同,印度的纪录片没有在剧院演出,但事实是他们讲真实的故事,它涉及对准确性的研究中的巨大研究,并需要专门的团队生态系统。除非政府介入,否则难以挖掘制作团队的纪录片,他们更喜欢被特征(小说)电影吸收的纪录片,因为它为其提供了现有的很多观众,而且唯一一个认可工作的手段之一,“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