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发表关于在Tristan Thompson分手/今晚娱乐后发现爱情流失的秘密报价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分享了关于爱情和约会的引语,这让她的许多粉丝猜测她是否指的是前任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

周二,这位34岁的真人秀明星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发布了一条消息,内容为:“如果你和必须养的人约会,你总会发现爱情在流失。”

Khloe因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神秘的行情而闻名,尤其是在她今年28岁与Tristan分手后,据报道,据称他与Kylie Jenner最好的朋友Jordyn Woods作弊。

上周末,她分享了另一条消息,让歌迷想知道自己是否在谈论自己的爱情生活。“在这一代恋爱是可怕的。忠诚度非常罕见,人们很快就会选择美好时光而不是美好事物。”

“哦,你”是一个自恋者?我们将,我将向您介绍一个使您谦逊的同理心,这样您就可以知道珍惜,尊重和爱护除您以外的其他人的感觉。她后来说道。

尽管道路上遇到了一些坎bump,科洛仍有很多值得庆祝的地方。上周五,她和特里斯坦(Tristan)的女儿True快满1岁了-根据过去的卡戴珊-詹纳(Kardashian-Jenner)派对,这肯定是一场井喷!

至于她的约会生活,最近有消息灵通人士告诉ET,科洛不急于建立另一种恋爱关系。

“科洛(Khloe)真的很享受单身生活,并与世界上最喜欢的人共度时光:消息来源说。“她仍然觉得自己被特里斯坦(Tristan)出卖了,但她不再允许这种影响自己的幸福了。科洛全心全意地爱着并给特里斯坦带来了另一个机会,但是这段恋情永远结束了。科洛(Khloe)花时间单身,与她的朋友和家人在一起,并专注于她的生意。”

这是关于前夫妻的更多信息,以及他们打算如何共同父母: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如何处理父母互助

相关内容: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说女儿真实地使特里斯坦·汤普森(Trstan Thompson)作弊丑闻“全部值得”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承认可能是时候停止约会篮球运动员了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关系“一劳永逸”,但她尚未准备好约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