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罗杰斯(Jordan Rodgers)与乔·弗莱彻(JoJo Fletcher)泄露了婚礼计划—他们最终结婚了吗?

首先是电视……然后是爱情,然后是婚姻……其余的你都知道。乔丹·罗杰斯(Jordan Rodgers)向好莱坞生活独家谈论了他和乔·弗莱彻(JoJo Fletcher)的婚礼计划!

如果您是人类,那么您会沉迷于JoJo Fletcher和Jordan Rodgers彼此间完美的爱情!TheBachelorette夫妇于2016年JoJo季末订婚,此后一直保持这种状态,花了一些时间在相机不滚动时互相了解。现在,他们越来越接近重要的日子-天哪!“我们一直在谈论它!我们还没有约会。我认为我们对此非常现实。我们正在花费时间,”乔丹在纽约市的摩根船长“夏日狂欢”派对上接受好莱坞生活的独家采访。“婚礼将是下一回事,但我们没有日期。这就是我们所处的位置,但我们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牢固!”SEC足球评论员补充说:“您下场了,明天您准备结婚了,我们完全可以。还是很难。但是您也意识到,等等,我们也正在彼此了解。我们正在共同努力生活。有很多事情会继续发展下去,这些事情确实很棒。”

当然,除此之外,我们所有人都想知道,JoJo和Jordan会不会允许相机进入他们的大日子!乔丹对此表示:“我们愿意,但仍然需要我们。”“对于我们的粉丝,我们绝对会想要的,但是再次,我们不想让自己陷入困境。这将取决于我们的条件和风格。”你听到了,ABC!实现它!

他们俩目前一起住在洛杉矶,一起进行下一次冒险-翻转自己的房子!搬去奇普和乔安娜,乔乔和乔丹是最新的设计师二人组,他们正在一起在达拉斯翻新房屋!“这很棒,因为我们在一起挑选东西,一起工作。但是,她所做的最好的事情是,她总是找到一个时髦的图案,无论是洗衣房的瓷砖,我们现在都在挑选。她想做时髦的图案。她擅长于此。”乔丹解释说。他补充说:“我只是不知道五颜六色和丑陋之间的区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