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明星,歌手在1月26日参加现场音乐会

领先的电影明星和着名的播放歌手将由流行的音乐主任Yuvan Shankar Raja和他的团队参加一场活音乐会,为1月26日的团队为癌症和艾滋病患者和孤儿院的利益。

“电影行业的主要明星将参加现场音乐音乐会,为癌症和艾滋病患者和孤儿院的利益组织,于1月26日。音乐会将题为“yuvan的声音”,“Raja今晚在这里告诉记者。

25-30件乐团将看到着名的播放歌手,包括Karthik和Harichandran,渲染各种数字Raja,谁是110部电影的音乐总监。他唱了400多首歌曲。

问谁是他的竞争对手,他说“我是我自己的竞争对手”。对一个问题来说,他说他对他的父亲Ilayaraja没有比较,他是一个天才,并补充说他没有意图在电影中行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