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0月12日全集书书面更新:Shagun计划抓住Adi和Aliya Red Hand

在第一个场景中,伊希塔唤醒拉曼,试图与他交谈。拉曼忽略了ishita并进入浴室。他发现伊希塔的注意事项在洗脸盆附近,说淋浴是不起作用的,然后他发现他的衬衫上的纸条。似乎他们不是彼此交谈。在玛尼的房子Shobhana(Aaliya的祖母)为每个人都准备早餐。Shagun进入并提供帮助,但Shobhana会生气并指导Shagun在进入厨房之前洗澡。Shobhana嘲笑她,Shagun在她的生命中没有纪律,并警告她不要干涉Aaliya的生命。

在拉曼的房子女士正在准备食物。Ananya与母亲Simi的行为不端,不吃早餐。

在那里,在玛尼的房子Shobhana向帕努服务了普瓦,她否认吃饭。 Pihu对煎饼的需求,但Shagun和Shobhana都告诉她完成邦。Mani进入餐厅,通知Shagun和Shobhana那个男孩的家人(为Aaliya和他们的男孩选择的家庭,他们的男孩即将结婚Aaliya)正在努力报复,因为婚姻因Aaliya而被取消。Shobhana责备玛尼,并要求他吃早餐,但他也离开了房间。Shobhana希望在纪律处于房子。

在下一个场景中,Aaliya致电阿迪并说她受到了强调,因为她对Mani感到不好。她通知阿迪那个曼尼接到了男孩的家人,他们为曼创造了麻烦。她说她对所有问题负责。Adi要求Aaliya在Kinara餐厅迎接他早餐。Shagun听到了它。

在拉曼的房子里,每个人都在吃早餐,拉曼和伊希特之间有一点紧张。拉曼试图通过拉扯伊希塔的腿来振作大众。伊希塔想和安纳尼谈谈,但她逃跑了。

Shagun让Pihu了解Shobhana是Aaliya的Dadi和Pihu应该倾听她并尊重她。Mani进入和Shagun战略计划并要求Mani去Kinara Restaurant,在那里吃早餐。

接下来,Adi通知Ishita他正在约会,她不应该告诉任何人。伊希塔告诉他要小心。伊希塔告诉安纳尼亚不要与西米斗争,她明白阿纳尼的新手机已被草原给出。安安纳叫帕湖和帕努告诉安纳尼亚,他们将在Kinara餐厅吃早餐。ishita听到了它并意识到它是Adi和Aaliya的同一家餐厅,也是在与Mani出现故意那里的Shagun。为了避免玛尼和阿迪之间的任何对抗,她冲到了Kinara餐厅,以便Aaliya和Adi没有抓住红牌。

Pihu要求Shagu致电Kinara Restaurant并提前订购煎饼,但他们被告知菜单已经改变了。帕湖否认去那里,但Shagun说服她在同一个餐厅吃早餐。

在下一个场景中,伊希塔正在开车和尝试阿迪的手机,但他没有捡起它。她赶紧穿过红色信号并陷入交通警察。Shagun到了餐厅,他们也订购了早餐。玛尼看到Aaliya坐在一起,他变得怀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