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2'信用行:孟买高等法院规则有利于Abhishek Kapoor

Filmmaker Abhishek Kapoor说,他感谢孟买高等法院要求Excel娱乐,为他提供合适的信誉,以共同编写“摇滚2”的故事,这是2008电影“摇滚!!”的续集。

“我很感谢高等法院认识到我对创造该项目的贡献。这是所有创造性的人的胜利,也许是为了认可权而挣扎。我希望这部电影是最好的,“Abhishek Kapoor在一份声明中说。

Abhishek Kapoor,作家和“Rock On !!”,今年3月18日在孟买高等法院向Excel娱乐,Ritesh Sidhwani和Farhan Akhtar提出了一个案例,当时他得知他没有得到适当的信任共同编写电影续集的故事。

周一(10月26日)法院通过了判决,赞成Abhishek Kapoor,裁决他应该为电影提供故事信贷。

在向孟买高等法院提出诉讼之前,该案件首先提交给电影作家协会(FWA),该协会(FWA)根据争议解决委员会对他与共同作家之间的部分通信审查,最初给了Kapoor一个“故事”的信用Pubali Chaudhari。

在Chaudhari挑战判决时,一个上诉委员会通过关于KAPOR的信贷来改变了原来的“故事”的信用,而没有关于决定变更背后的理由的任何明确的沟通。

看到评价缺乏透明度,Abhishek Kapoor决定呼吁高等法院。根据法院,在提到“故事”的每个场合和空间,他的名字必须包括在内。

因此,除了开业信用之外,在出现故事或剧本作家的信用之外,还应向Abhishek Kapoor提供联合信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