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Gigi)和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在巴黎星光熠熠的香奈儿(Chanel)巡回演出中展示自己的东西

吉吉(Gigi)和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让跑道成为姐妹表演!

兄弟姐妹于周四在法国巴黎大皇宫(Le Grand Palais)的星光熠熠的香奈儿(Chanel)巡回演出中展示了他们的东西,并为活动中的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现场穿着了最新的时装系列,其中包括一艘巨大的,栩栩如生的游轮。

吉吉(Gigi)穿着灰色的石南花短裙套装走在跑道上,穿着白色紧身裤,白色帽子和银色的鞋子和钱包,而贝拉(Bella)穿着深蓝色的合身裙,配以高腰裤和九分上衣,还有银色玛丽·简斯(Mary Janes)和黑色-和白色的帽子。此次活动由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莉莉·罗斯·德普(Lily-Rose Depp)和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等A-list参与者组成,由香奈儿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策划,吉吉(Gigi)一定要在她的Instagram帖子中感谢有关“魔术”表演的内容。

“今晚的@chanelofficial邮轮表演太神奇了!这位名叫卡尔的Merci!”这位23岁的模特为晚上的照片加上了字幕,其中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游轮装置的完整照片。“ #CHANELCruise(挥舞拉尔声,因为布景太让人着迷,不能错过!!!)。”

当天早些时候,Gigi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她最近在《 Vogue》杂志意大利版封面上引发的争议,其中一些粉丝认为她的皮肤似乎不自然地变黑了。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几乎跌跌撞撞-但为了安全起见抓住贝拉姐姐!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几乎跌跌撞撞-但为了安全起见抓住贝拉姐姐!

“请理解,就创意方向而言,我对拍摄1.的控制不存在。2.当我离开场景时完全结束了,如果完全超出了我的控制范围,则对照片的所有处理都将结束。”哈迪德在谈到史蒂文·克莱因拍摄的照片时写道。“古铜色和photoshop是S. Klein多年来所做的一种风格,我相信这是拍摄所期望的(以创新的方式向我展示),但是,尽管我了解Vogue Italias的意图,但是没有正确执行,提出的疑虑是有效的。”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哈迪德姐妹的更多信息。

贝拉(Bella)和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仍然是最热情的体育迷-见照片!

相关内容:

画廊: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执掌跑道

新闻: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解决了“ Vogue Italia”封面争议:“引起的担忧是有效的”

有关: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和扎恩·马利克(Zayn Malik)在最近分裂后在纽约市发现了接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