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京人”:Lagertha提示,本季大结局潜行偷窥(独家)/今晚娱乐活动“无可避免”

维京人第5季的大结局即将到来-有些事情告诉我们,我们可能并不会获得圆满的结局。

ET在星期三的节目中有一个独家的偷窥节目,标题为“ Ragnarok”,其中Torvi(乔治亚州赫斯特)向Lagertha(Katheryn Winnick)询问失踪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而Lagertha的回答似乎证明了我们当争夺Kattegat的战斗临近时,他们只会更多地进入黑暗。

“我差点死掉。我重生了。”拉格萨在与前女daughter的深夜聊天中冷淡地说。

“你介于生与死之间。那教了你什么?”托维问。

“我唯一了解到的是生活与苦难有关。没有逃脱的可能。这是事实。Lagertha回答说,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处理苦难,如何处理真理。

在上面的视频播放器中观看整个场景。

球迷看到本季初,拉格萨(Lagertha)在战场上为应付情人主教希阿蒙德(乔纳森·里斯·迈耶斯)(Naona Heahmund)(乔纳森·里斯·迈耶斯(Jonathan Rhys Meyers))令人心碎的死亡而努力地消失了。在上个月接受ET采访时,Winnick公开了她的角色对看着自己的伴侣在她面前死亡的极端反应。

“维京人”第一眼:Heahmund主教和Lagertha在座谈会中的情节(独家)“维京人”第一眼:Heahmund主教和Lagertha在座谈会中的情节(独家)

她说:“当她终于听到了他的遗言,那就是“拉格莎”,这确实引起了她的共鸣。“她的一生,被很多人出卖了,她永远不确定她是否应该真正信任希蒙德,而让她在他的遗言中看到他的名字,真的对她产生了影响。 。她与她相处的另一个人,现在又消失了。因此,她最终离开了。”

她补充说:“她现在将一生转移到了韦塞克斯,为一切奋斗,失去了一个王国,现在,她必须弄清楚下一步将是什么,只有她一个。” 《维京传奇》即将到来的第六季将是最后一个赛季,拉格莎的故事情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分量。

维京人第五季大结局于周三晚上9点播出。关于历史的ET / PT。剧集结束后,请返回ETonline,与节目的创作者Michael Hirst进行独家问答。

相关内容:

《维京传奇》将在第6季结束后结束-但据报道该作品有附带利益

``维京人''明星凯瑟琳·温尼克(Katheryn Winnick)打破了演出的大死亡-以及她的角色的壁虎!(独家)

“维京人”:克莱夫(Clive)站在第一季的秘密时刻如何为罗洛(Rollo)的回归铺平道路(独家)

“维京人”第一眼:Rollo返回与Ivar的紧张会议(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