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汉”的第一眼:凯琳必须告诉科尔顿今晚深深的个人/娱乐内容

Caelynn勇敢地与Colton Underwood分享她的故事。

这位充满希望的单身汉必须与周一星期一晚间一集中的ET独家初看起来与这位27岁的前足球运动员进行令人不安的谈话,因为她正在努力解决一些她很难分享的事情。

“今晚很重要,因为我必须和科尔顿谈谈我经历过的经历,”凯琳对镜头说。“而且这不是我喜欢与任何人进行的对话。有些事情我一直在努力,那很亲密。我喜欢成为一个开心,幸运,有趣的人,但这是我们需要进行的对话。

她说:“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这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人际关系中,因为这是我生活中许多不同事物之间的事情。”和科尔顿。

观看上面的预览片段。

她指的可能是她在大学里被强奸的经历,这名23岁的美国小姐亚军在周一向《人民》透露。

她对出版物说:“我的生活颠倒了,揭示了她和她的两个朋友”在她大二的时候在一次聚会上喝了酒。“尽管我已经前进了,但我将永远为此奋斗。 。”

12月,主持人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向科幻小说家Lauren Zima讲述了凯琳的情感诚实,而科尔顿则带来了自己的个人启示。

“她带来了一个故事,一个个人故事,这是我们在演出中进行过的最激动人心,最生动的对话之一。我们都很吃惊,”哈里森说。“科尔顿也是如此,这在科尔顿的生活中引起了很多启发。”

他补充说:“凯琳从她放手的事情开始,我觉得科尔顿感到很舒服,我觉得他觉得自己在那个领域还欠她某些东西,因为她刚刚透露了很多个人话。”“这确实是我们从未真正面对过的深度和情感。”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更多。

Bachelorairs星期一晚上8点在ABC上进行ET / PT。

'单身汉':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说科尔顿做出重大改变,改变了演出(独家)

相关内容:

'单身汉':ET将成为科尔顿之旅第4周的实时博客!

“单身汉”主持人克里斯·哈里森约会美国东部时间的劳伦·齐马:看到他们的红地毯首次亮相

生日快乐,科尔顿·安德伍德!迄今为止“单身汉的最佳时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