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st寻找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 Starrer'Bajiroao Mastani'的发布

社会活动家已经探讨了孟买高等法院寻求留在电影“Bajiroao Mastani”发布之前,直到其中两个歌曲 - “平安”和“马哈里” - 没有被审查,因为这些据称歪曲的事实和历史。

一个基于城市的非政府组织的Bharat的总裁Hemant Patil请在浦那法院驳回他的申请,据称禁止违背八国人八王shr百国和家庭成员的历史扭曲历史。

这部电影是由Sanjay Leela Bhansali和Staring Ranveer Singh作为Bajirao,Priyanka Chopra,作为Kashibai和Deepika Padukone作为Mastani的Priyanka Chopra,于12月18日发布。

根据Patil的申请,电影是“历史悠久的人,如Bajirao,Kashibai和Mastani的虚假和虚假代表”。Kashibai和Mastani是Bajirao的妻子。

“电影制片人以艺术许可的借口在借口中调整了事实。有各种历史性的证据以及来自斑滩的后代的几个字母,这些信件以创造力的名义证明了歪曲,“它声称。

“这首歌”平安“对马拉地养文化令人攻势。克什比海是一种众所周知的事实,即患有哮喘的障碍,因此,她与Mastani跳舞的是非常不可能的。请愿书说,上述歌曲只不过是一种淫秽物品歌曲。“

帕特尔祈祷住在电影的发布中,直到歌曲'平安'和'Malhari'没有重新审查。请愿书将于适当的时候来听听。

浦那法院在驳回帕特尔的投诉时,他表示,他可以通过他对电影的申诉来接近中央电影认证。

早些时候,Bajirao的后裔Phasadrao Peshwe也据称,历史事实在描绘了在电影中的晚王和他的妻子时已经改变了。

在写给马哈拉施特·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的信中,普拉萨德拉要求政府调查此事,审查即将发布的电影,调查此事并相应地进行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