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单身汉”凯特琳·布里斯托(Batelorette)凯瑟琳·布里斯托(Kaitlyn Bristowe)在约会之夜/今晚的娱乐活动中对杰森·塔蒂克(Jason Tartick)进行了猜测

凯特琳·布里斯托(Kaitlyn Bristowe)在与杰森·塔蒂克(Jason Tartick)约会之后已经九点了!

这位前身为单身女子的单身女子在丹佛度过了一个周末,与布法罗当地人一起在周四的Offthe Vinepodcast上露面,她忍不住想起她的新男人。

“他的能量是电能,”她对塔蒂克(Tartick)赞不绝口。塔蒂克(Tartick)上周独家告诉《 ET》他曾与布里斯托(Bristowe)约会。“这就是我从他那里得到的那种感觉,让您感觉就像您已经认识他很久了...那是我从一开始就从他那里得到的氛围。”

布里斯托(Bristowe)说,在贝卡·库弗林(Becca Kufrin)的《单身汉》(The Bachelorette)季中,看着塔蒂克(Tartick)的幸福,她感到自己很在乎他的幸福。她解释说:“我为他加油。”他回忆说,两人于去年秋天见面,因为他被取消了演出。她说,在肖恩·布斯(Shawn Booth)分手后,她和塔蒂克(Tartick)见面时立刻有了化学反应,但当时她尚未宣布分手,所以塔蒂克(Tartick)并没有追随她。

她说:“你可以看出他只是不想越界。”“他是一位绅士。”

几个月后快进,布里斯托(Bristowe)感到随时可以再次约会,并想明确表示塔蒂克(Tartick)不是“反弹”。“你不能帮助你喜欢的人。她说:..你不能与化学抗争,你也不能与好人抗争。

至于她最喜欢的单身女子脱口秀节目,布里斯托(Bristowe)说,“她对这件事的尊重程度令人印象深刻”。她解释说:“我们都知道我喜欢度过美好的时光……他似乎和我一样享受着所有相同的事情。”“吸引我的第一件事是他似乎快死了。他们不再让他们像他一样。他是一位绅士。

她补充说:“他与我具有相同的道德和价值观,我们想要相同的东西。”“他30岁,我33岁,我们俩都在自己想要生活的地方确立了自己的地位。”

当被问及她和塔蒂克是否在丹佛度过一段恋爱关系时,这位前真人秀扮演了y的角色。

她说:“从订婚开始就把某人当作你的男朋友真是太奇怪了,”她说,感觉就像是“退后一步”。“但是如果[Jason]和其他人约会,我会不高兴,而我认为如果我和其他人约会,他会不高兴。”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Bristowe的更多信息-并在此处加入ET的Bachelor Nation Facebook组。

相关内容:

凯特琳·布里斯托(Kaitlyn Bristowe)和杰森·塔蒂克(Jason Tartick)在篮球比赛中进行了PDA填充约会之夜

'Bachelorette'Kaitlyn Bristowe和Jason Tartick参加'Wine and Dancing'约会

“单身汉”校友杰森·塔蒂克(Jason Tartick)正在约会凯特琳·布里斯托(Kaitlyn Bristowe)!(独家)

Kaitlyn Bristowe和Shawn Booth结束了恋爱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