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hi chawla's beaking shabana azmi后面做'粉笔n duster'

女演员Shabana Azmi表示,她对做教育戏剧“粉笔粉碎”持怀疑态度,但朱氏湛皮对电影的热情促使她给她点头。

“当我读脚本时,我喜欢它。但我觉得我不知道参与的人 - 导演和生产者。所以我很犹豫。但后来他们把兄弟巴巴Azmi带到了摄影师,他拍摄了我的方式总是让我感到非常安静。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迹象,“沙巴娜在电影的晋升期间说。

“但实际上,决定因素是juhi chawla ji,因为她非常喜欢这个故事,她访问了我的房子并安排了一个叙述。我看到了对这部电影的热情,我觉得这部电影非常适合,“沙巴娜说。

她还说这是她第一次遇见juhi。

Juhi在接受采访时说,与Shabana合作,她无法想象沙巴那个角色中的其他人。

Shabana在电影中扮演马哈拉什里亚教师,她表示,她在服装,珠宝和发型方面在她的嫂子苏尔巴哈雅利亚建模了她的性格。

她说这对该套装是一个愉快的氛围,因为许多场景被实际的老师和真实的学校拍摄。

Shabana也称在电影中的其他演员。

“我是Zarina(Wahab)的朋友。Divya(Dutta)在'Umrao Jaan'播放了我的女儿,并始终满足了她的角色。Richa Chadda在电影中表现出色,并做了一个辉煌的工作,我相信她的工作将会受到赞赏。在这么多年后,我也很高兴再次玩吉拉语卡纳德的妻子。“

“Rishi Kapoor也完成了一个勇气,他是一个如此愉快的一个人,我总是与他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他与恩典和奉献精神,我真的很感激,他很忙,“沙巴娜说。

由Jayant Gilatar指导的“Chalk N Duster”将于1月15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