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联盟为工厂提供资金

复制PA

孟加拉国工人安全联盟将为孟加拉国制衣厂提供可负担的资金,以帮助他们遵守新的消防,建筑和电气标准。WWD报道,由Gap和Target等品牌组成的联盟将“鼓励”银行向成员工厂提供贷款,以确保工人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中工作。

该联盟在昨天发布的进度报告中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五家本地银行建立一个2000万至3500万美元的信贷额度。”“尽管该设施仍处于启动阶段,但这是在提供可负担的融资途径方面的重要突破。”

为了促进贷款的发放(这是允许工厂重建和培训员工基本安全措施所必需的),联盟承诺为银行提供有关补救进展的技术援助,并承诺负担其管理和启动费用。该联盟还表示,它希望所有工厂在工人求助热线接受培训,通过该热线,工人可以在2016年7月之前报告问题和迫在眉睫的风险。迄今为止,已有超过500,000名工人访问了帮助热线。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01386 ##Display¬Normal##最新在孟加拉国的工厂## KeepInline]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02829 ##Display¬Normal#### KeepInline]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04289 ##Display¬Normal#### KeepInli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