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E DIL HAI MUSHKIL之后,KARAN JOHAR不要铸造SHAH RUKH K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他的下一个

Karan Johar正在彻底享受他最近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的成功。这部电影在今年学生后四年,进入了100亿卢比俱乐部。这是Karan Johar的第一个导演。

在最近接受印度斯时代的采访中,卡兰讲了他的心。凭借Kuch Kuch Hota Hai(1998)的职业生涯的电影制片人,称之为他的“最令人满意的工作”。他还谈到了他最好的朋友Shah Rukh Khan和他即将到来的冒险。

当karan被问到当他何时会再次举行导演的帽子时,他在采访中说:“根本没有。我将在明年左右到10月或10月来进行下一部电影。我不知道这部电影要做什么。我有一些想法,但我保证明年将在地板上楼,并将在2018年发布。我将在一个套装中,每一个候补年度。“

关于谣言的问题,卡兰的下一场董事会将明星僧伽汗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他说,他说,“不,这些都是谣言和猜想。我甚至不知道下一部电影的脚本。我怎样才能召开一个演员?我下次没有Clue是什么。我在12月起飞了两周,去某个地方并将我的思想中心。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回来新的,再生的活力。“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谈到莎瑞克汗,他进一步在采访中表示,“正如我一直说的那样,沙鲁克汗是,将永远是家庭。而且我相信他还说[在我的聊天节目中],“我必须不断向他(Karan)的爱来证明我的爱。我们有家庭,爱和友谊。我们对彼此有尊重,对我们所达到的地方感到非常感谢。我一直说沙鲁克和他的家人只是对我的家人。有时候,我觉得我不必向任何人证明这一点。只有他和我知道我们对彼此拥有的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