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单身汉”:蒂亚(Tia)和科尔顿(Colton)正式是一对夫妻-在乌鸦质疑他的``意图''/今晚娱乐之后

Tia犯了一个大错误吗?这是Raven担心的事情,因为她和亚当在特殊的日子回到了Tia和Colton的天堂单身汉中。上个赛季很幸运能找到爱的拉文(Raven)与她的阿肯色州亲朋好友坐到了心连心,在那儿她坦率地透露自己并不完全相信科尔顿对朋友的爱。

“我正在努力提供支持,但是,Tia,我只是认为他的意图不好。她说,首先,科尔顿过去的约会历史是“ it girl”,并指出科尔顿在出现在《单身女郎》上与贝卡·库弗林约会之前曾先对蒂娅约会,然后又回到了蒂娅。“我真的很担心。”

“我不想伤心地见到你,”拉文继续说道。“这是门面……还是他真的对你感兴趣?”

Raven的谈话使Tia有了很多思考,但最终,她决定自己和Colton在一起,后者要求她成为他的女朋友。

蒂亚说:“我想知道我将永远是第一人选,也是最好的选择。”

在天堂的其他地方,三角恋继续升温海滩。肯德尔(Kendall)似乎对杂货店乔(Joe Grocery Store Joe)持稳固的态度,将目光投向了新来的利奥(Leo),两人在浪漫小说约会中就把这件事付诸东流(其中还包括小阿里(Arie Luyendyk),劳伦·伯纳姆(Lauren Burnham),阿曼达·斯坦顿(Amanda Stanton)和本·希金斯(Ben Higgins)。

“单身冬季运动会”明星克莱尔·克劳利(Clare Crawley)和Benoit Beausejour-Savard取消订婚“单身冬季运动会”明星克莱尔·克劳利(Clare Crawley)和Benoit Beausejour-Savard取消订婚

我们最喜欢的法裔加拿大人Benoit从单身冬季运动会(以及他与Clare Crawley的约会)中回来,将珍娜赶下了约会。乔丹感到不安(和属地),这是可以理解的,因此他等待他们的约会结束,然后才将珍娜带到海滩上的一个巨大的“对不起”。

乔丹说:“我现在不需要答案。”“我要去睡觉了,所以早上再见。”

“谁值得我永远保护我的心?我想找到爱情,但我只是不想被爱情夺走。”詹娜喊道,随后戏剧性地促销了与Benoit进行的更多化妆会议,并在Leo和杂货店Joe之间打了架。

天堂的学士周一和周二晚上8点播出。在ABC上进行ET / PT。珍娜应该选谁?Tia应该信任Colton吗?在这里与我们的ET Bachelor Nation Facebook小组联系。

相关内容:

“天堂的单身汉”:科尔顿最终决定与蒂亚“诚实的去向”浪漫

“天堂的单身汉”:搬到杂货店乔– Venmo John是海滩上的新潮商品

“天堂的单身汉”偷窥:肯尼(Kenny)为捍卫克里斯塔尔(Krystal)的荣誉而战(独家)

“天堂的单身汉”:贝卡出人意料的出现后,科尔顿破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