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切尔·比尔森(Rachel Bilson)分享了手提包底部的内容

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Christian Siriano)的宗旨是吸引所有人,而设计师与他的最新合作则使这种心态更上一层楼:一个手袋,灵感来自Ziploc的新产品,可重复使用的配件袋。

雷切尔·比尔森(Rachel Bilson)与莱斯利·琼斯(Leslie Jones),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艾丽西娅·西尔弗斯通(Alicia Silverstone),安吉拉·萨拉菲恩(Angela Sarafyan)和英迪亚·摩尔(Indya Moore)一起,在周三晚上在Spring Studios的演出中排在前列。女演员显眼地展示了流行的粉红色“ Clutter Couture包”,其外观受到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堆积并落在包袋底部的物品类型的启发。

Bilson说:“当他们的包里杂乱无章时,关注每个人的经历真是太酷了,”“而且我很喜欢他设计的艺术品与Ziploc对配件包所做的事情相吻合。而且,我认为每个女人在钱包里都可以使用一些组织上的帮助。”

比尔森的一个袋子的底部可能堆满什么物品?“我总是拿我孩子的袜子,换内裤,零食,可玩的东西-然后是我的口香糖和筷子,”飞过的比尔森说。当晚晚些时候回到洛杉矶与她的小女儿团聚。“当然,这是一个宝库。”

自从Siriano为琼斯(Jones)为首部“捉鬼敢死队”(Ghostbusters)首映设计定制连衣裙以来,这位女演员一直是热情的支持者(尤其是在可可·罗莎(Coco Rocha)的压轴大游行中表达了对她的支持)。她最喜欢设计师吗?她说:“他为所有人制造衣服。”“大家。”

安吉拉·萨拉菲安(Angela Sarafyan),艾丽西娅·西尔弗斯通(Alicia Silverstone)和莱斯利·琼斯(Leslie Jon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