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 Norman与Garmin合作推广智能手表

高尔夫传奇人物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被任命为Garmin的全球品牌大使。

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两次公开赛冠军和90多个比赛的获胜者,将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在该公司的广告中展示,佩戴Garmin的Approach S60高尔夫手表,Fenix 5X Plus户外智能手表以及该公司的接近Z80激光测距仪及其Marq系列高尔夫工具表。诺曼,被称为“鲨鱼”,将在印刷,数字和社交媒体频道中亮相。他还将代表品牌进行个人露面。

Garmin全球营销副总裁Susan Lyman表示:“宣布这一战略关系并欢迎Greg Norman加入Garmin家族,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作为全球公认的运动员,狂热的户外运动者和成功的企业家,格雷格的成功态度和冒险精神使他非常适合Garmin。”

诺曼(Norman)说,多年来,他使用过各种户外手表,但Garmin的“精确和先进的GPS技术适用于该路线,并确实帮助我改善了比赛。我几乎每天都会佩戴Garmin Fenix手表,它的外观时尚,轻巧,耐水,因此可以随身携带,无论是从高尔夫球场到船上,甚至更远。”

Authentic Brands Group是Greg Norman品牌的主要所有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